Story 溫馨小故事
未來工程師的萌芽

台東|未來工程師的萌芽

 

學習程式,對我來說是目前生命中一件影響我深遠的事,我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接觸到了書屋的程式課程,從一開始的簡單方塊是程式貓咪(scratch),到參加全國自走車比賽,再到現在的文字式程式碼爬蟲(Python)或是C++,過程中慢慢地對這件事有了興趣和成就感。一開始只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有相符,而且感覺很有趣所以我便開始學習,那時我還沒有想我未來的志向和未來想做甚麼職業,但慢慢地當我第一次參加了成大PTWA教授的課程後才讓我對程式有了更深的了解,並且萌生了這是我想要的,這是可以讓我具有成就感的,而我想要這樣的專長。

在過程中我學習到了如何能夠使用有邏輯的方式使用程式碼具體的表現出我的想法,還有如何在一大串的文字中做出迅速且正確處理錯誤的能力,這幫助我在思考很多的事情時可以更加快速且更加的冷靜,而且可以從中發現許多得bug處。而在此之後我便有了想要當程式工程師的想法,我感謝一路栽培我的老師們,讓我有了一個良好的學習,也給了我一個目標和前進的方向。

活動標籤

立即捐款

將感動分享出去

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畫-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

教育不但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更是實踐與反思的過程,讓人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家樂福關愛這片土地的人、事、物,重視教育對人的潛移默化,我們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耕耘教育園地,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讓孩童都能尋找自己的天賦、適性發揮所長,並在充滿關懷與希望的教育環境中成長茁壯。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從2011年至今,已開設四千多堂課程幫助近兩千位兒童與青年學習多元技能,翻轉人生,完成夢想。募款計畫讓許多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更多協助,目前已經有8個單位11個計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合作,我們很感謝且慎重地將您的善款帶進成這些孩子夢想的計畫之中。

了解更多
更多故事
精靈幻舞 霓霓老師的舞蹈時光
#精靈幻舞
#南澳
#魔法時刻
不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從十鼓開始看見自己
#台東孩子的書屋
#十鼓
#看見自己
#橋頭糖廠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