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計劃
家樂福文化藝術季

讓全臺觀眾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國家級演出的願景,並推動藝術平權,讓藝術季用最親民的方式貼近家庭與社區,因此一年一城,到各個地方巡迴演出,帶來由文化藝術帶來的美好可能性。

一起期待,藝術與心意相連

在地力量支持、與在地真切相連的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每場超過 25,000 人的參與人數,縣市市府協助加開班次、疏散人潮;井然的秩序仰賴活動現場的義交; 家樂福門市的夥伴們熱心擔任活動現場的志工。

一起在乎,藝術與土地相連

有理念的在地品牌,羅列出健康、美味、在地化、有地方創生理念、環保、兼顧素食族群與各年齡需求等挑選方向, 共同面對、突破一個關卡:所有攤位,全程皆不提供一次性餐具。

一起體貼,藝術與溫暖相連

藝術季的氣氛歡樂,背後是基金會夥伴埋入的溫暖體貼的心意。在親子區,家長與孩子玩拼圖、套圈圈、滾大球、闖關搶答、領獎品的互動過程裡,一起培養感情,也一起認識了動物福利的概念。

一起堅持,藝術與理念相連

「不是一次性的合作」,一直是基金會懷有的處事理念。 文化藝術季成為共好的平台,讓長期合作的老夥伴與理念相符的新夥伴相 遇,互換聯絡資訊,就有產生合作機會的可能性。

我們的影響力成果

15

從2009年開始家樂福文化藝術季

50個團隊

累積扶持超過

290000

累積參與人數

累積超過上百組團隊參與共創

深度扎跟在地文化

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歷年參與人數

#家樂福文化藝術季 #藝文團體 #扶持在地團隊

參與人數

21,000

2019

26,000

2020

25,000

2021

25,000

2022

29,000

2023

聯絡我們

想了解更多,歡迎留下資訊我們將與你聯繫

送出資料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