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從 i 開始

家樂福自2018年推動食物轉型計畫,希望每個人都值得最好,更希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於2019年7月份進駐台北NPO聚落,開設第一間「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Carrefour impact」,響應聯合國SDGs永續目標。

挺社企 / Social Enterprise

為了解決地方問題,2021、綠藤生機等社會企業或B型企業商品,以收入的部分盈餘幫助地方。

食在地 / Buy Local

台灣在地的好品牌,你都吃過了嗎?手工柴燒醬油御鼎興以及家樂福引進許多的當地生鮮食材,不僅減少碳足跡,還能一起支持台灣在地好品牌。

買永續 / Sustainable Products

SDGs永續目標的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讓對於環境永續的好商品能夠不破壞環境卻也能和地球良好共存。

品自然 / Nature Friendly

有無添加標籤的罐頭、簡單卻用在地原料的小麥麵粉、無添加化學防腐劑、色素的醬油,讓您吃到真正的真食物。

裸得好 / Unpacked

使用減少包材的生鮮、以及FPC廢棄稻殼製作的生鮮盤與友善環境的PLA真空貼體包裝,都能讓食物不需過度包裝也依舊美美的。

改變的力量從i開始

從消費開始改變,在店內的各角落

在生鮮商品挑選,特別以多樣裸賣商品為主,更多了許多不用農藥、化學肥料的有機蔬果,以及家樂福嚴選生鮮CQL,希望對於能為環境更盡一份心力,現場許多無添加、少添加的麵包,全部使用健康的安佳奶油,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不僅如此,還有許多非籠飼機蛋的商品,同時更有許多有故事、有理念的地方特色商品、社企商品、公平貿易的商品也是特別的亮點。

更多貼心小改變
PackAge+配客嘉

讓台灣成為世界第一的零浪費網購國度,PackAge+配客嘉是一間致力於全球永續的新創社會企業,透過開創性的綠色創新科技解決環境、經濟與社會議題。

奉茶行動

台灣每年使用56億支寶特瓶,雖有回收再利用,但過程仍會消耗資源。我們希望從源頭減塑,藉由資通訊科技打造有趣的飲水服務體驗。

 
概念店影響力
一點一滴累積,
影響力慢慢的發酵、擴大!

50,000

2019至今參觀人次

40

影響力活動

2,500

精選影響力選品

影響力概念店活動

過去、現在、未來,都希望有你的參與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