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一起定期定額,讓影響力延伸至偏鄉各角落

214

已達成42.8%

目標參與人數

500

受惠兒少:
2,203人
開始時間:
2011/11/24

基金會夥伴的分享

因為有你,故事有所不同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執行長
Marilyn

愛心零錢捐,匯聚了大家對孩子們的關懷和支持,謝謝每一份力量,匯聚成大大的希望。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企劃副理
Inin

謝謝支持計畫的捐款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孩子們可以多元學習發展。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企劃副理
Candy

感謝有大家的愛心,幫助了更多孩子們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希望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的方向。

捐款常見問題

其他人也曾經遇到的問題

01

如何捐款給「家樂福與未來有約捐款計畫」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

感謝您的善款可以由家樂福全台門市零錢捐、線上捐款https://reurl.cc/eWv88x、不定期活動擺攤等捐款方式,支持需要教育資源的兒少。

02

捐款後需多久可以拿到收據?

(一)門市零錢捐:為小額零錢捐贈,開立「無名氏/善心人士」之收據,隔月於家樂福基金會公告。
(二)線上捐:單筆捐/定期捐。為配合政府「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家樂福基金會彙整您年度的捐款金額於隔年3月前上傳至國稅局。
若捐款人以「列舉扣除額」方式申報所得稅,在每年報稅下載扣除額資料時,捐款金額會一併帶入,不需再檢附紙本收據。此方式免去了蒐集整年度紙本捐款收據的不方便(沒收到,遺失等);對於機構來說,也省下了列印、郵寄以及人力的成本;對地球資源來說,也是節能減碳的行為。因此建議捐款人如無特殊需求,均可選擇此收據開立方式(「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若為公司行號捐款,則仍需紙本收據方可用於捐款抵稅)。

   ※如須提早收到收據或有相關問題,請來電(02)2898-1999#8636,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