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Development
教育,是讓人明白,
我們都擁有施魔法的能力

日常生活裡每個平凡的你我,都擁有施展魔法的不凡能力。能為孩子的人生擋風遮雨,能為動物、土地做好的事情。愛與知,是魔法最大的動力。

Project教育發展計劃

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畫-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

教育不但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更是實踐與反思的過程,讓人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家樂福關愛這片土地的人、事、物,重視教育對人的潛移默化,我們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耕耘教育園地,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讓孩童都能尋找自己的天賦、適性發揮所長,並在充滿關懷與希望的教育環境中成長茁壯。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從2011年至今,已開設四千多堂課程幫助近兩千位兒童與青年學習多元技能,翻轉人生,完成夢想。募款計畫讓許多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更多協助,目前已經有8個單位11個計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合作,我們很感謝且慎重地將您的善款帶進成這些孩子夢想的計畫之中。

從i開始-吾食吾課校園食育計畫

從小建立的觀念,會延續整個人生;習得的知識也會延伸到身處的家庭。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每年推動「吾食吾課」校園食育活動,走進臺灣從北到南的校園,設計一連串遊戲與課程,讓孩童在互動體驗的快樂氛圍裡,學習包括健康飲食、食物轉型、反食物浪費等議題,這些都是從現在到未來無比重要的事情。努力為孩子準備的食物教育,如同播種,為孩童的健康耕耘,為孩子的影響力打下基礎,也為地球的未來耕耘。

其他教育贊助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多年來長期支持教育活動,不僅參與市集也有不同類型講座活動。不分春夏秋冬,東西南北,不論市集規模是數十人或數萬人,夥伴們跑遍全台擺出攤位,是為了給予民眾文化教育的資訊。當理念被傳遞、被看見,就有機會,吸引來有共同理念的夥伴。林務局舉辦的森林市集,做森林保育、友善動物的推廣,因為看見家樂福在友善環境、生態永續上有一致想法,便邀請前往分享。

Events
最新活動
活動成果
溫馨小故事
Partner合作夥伴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