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概念店
永續電影欣賞_塑料王國

塑料王國紀錄片王久良導演:「談環保不是書空咄咄,而是坐言起行。」
我們相信「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能共同永續發展」,透過電影的視角,循著11歲妹妹依姐的視角,看她如何在塑膠垃圾堆中找尋生存的希望。
從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法國氣候訴訟、以色列漏油事故、智利減塑倡議,到設立臺灣海洋保護區,為了守護全球環境,在各地的循環永續工作、環境議題,與您我切身相關,一起盡一份心力,發揮影響力,成為對環境友善的人。

在觀影之後的小組交流中,試圖尋找最關心的一個社會問題並討論解決方案。再由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蘇小真執行長、CircuPlu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暐程 一起參與討論回饋。分享中聽到夥伴提及SDG12 負責任的生產消費、環境教育等議題,小真執行長提到生鮮蔬果減塑的挑戰、暐程則分享奉茶App如何用社會創新找到解方讓五十萬人響應。會後大家依然欲罷不能的交流,身心靈都滿足的活動真的太棒啦!

期待下次也能和夥伴們一起看電影談永續heart
 

活動標籤

不錯過活動

加入行事曆
加入行事曆

合作夥伴

千萬別錯過的精彩活動
夢想就在_雙口呂X奉茶行動

雙口呂台北第一場講座 & 喝出減塑影響力

#影響力講座
夢想就在_慢島生活X洲南鹽場

稻米農田的吸引力,感受台灣鹽巴的風味!

#影響力講座
夢想就在_將才工場X范特喜微創文化

粉絲大突擊,將才工場與范特喜微創文化的魅力

#影響力講座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