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R
夥伴關係CSR與USR跨界共好

隨著現代企業與年輕世代越來越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SR,大學也開始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與國際趨勢接軌,因學用落差、社區文化凋零等問題,期盼藉由社會參與及跨領域整合資源,發揮學生自身專業知識及年輕世代的創意,積極培育地方人才,為產業注入新活水,從i開始創造新世代共同的未來。

給下一代更好的,從選擇永續開始

家樂福將永續教育,視為未來人才的關鍵素養,我們深信給下一代更好的,從選擇永續開始。假如賣場是一間教室,我們歡迎大學生及親子來到賣場或影響力概念店認識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藉由探索及嘗試看見不同的社會議題。

鼓勵學生到豐富多元的賣場體驗職場

透過產學合作,鼓勵學生到豐富多元的賣場體驗職場;也透過大專生商業競賽、黑客松,學生與業師共同尋找永續解方,一起思考如何減塑、反食物浪費、如何以行動支持動物福利。鼓勵學生以設計思考看見食物的系統,看見不同的利害關係人,把「利他」當成重要原則,學習課本上學不到卻應該要知道的永續新知,培養自身軟實力,創造多贏的未來。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過去、現在、未來,都希望有你的參與

聯絡我們

想了解更多,歡迎留下資訊我們將與你聯繫

送出資料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