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溫馨小故事
行動超市把營養送上山

南投馬烈霸|把營養送上山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與國健署合作營養超市後,從城市到部落,將行動超市首次連結營養服務,拓點到南投縣仁愛鄉馬烈霸文化健康站服務近百位社區長者,讓民眾購買健康營養的商品,如無添加麵包、動物福利鮮乳、非籠飼雞蛋、有機蔬菜。 國健署、原民會、南投仁愛鄉衛生局也親自出席力挺這場合作,肯定家樂福的企業社會責任,部落居民表示很期待行動營養超市下次到來。

家樂福南投店店長何嘉峰表示,透過LINE群組讓民眾預訂食材,在上山前將民眾預訂的物品整理裝箱,民眾即可到場取貨,現場以麵包及熟食為銷售熱門商品,因為是第一次到部落,不確定民眾想要購買的的商品,以鮮奶為例,因保存不易,部落的雜貨店僅販售保久乳,且長輩乳品攝取不足,所以本次也將鮮奶帶上山,未來也會持續滾動式修正行動超市的陳列商品,滿足部落民眾採買的幸福感。

雖然途中遇到寒流及路況不佳,但家樂福團隊想民眾服務的熱情不滅。特別謝謝 DreamVok協助夥伴串連,家樂福-南投店 Carrefour Kevin 店長率領南投及 家樂福-埔里店 Carrefour的Heroes,讓第一次行動超市連結營養服務大成功,並與原民會討論如何讓行動營養超市服務更多部落。

活動標籤

將感動分享出去

更多故事
咖啡拉花證照班|培力課程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