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溫馨小故事
假日早起烘焙夢想

台北西門町|假日早起烘焙夢想

對於平日需要早起到校的國中生來說,星期日早上就是補充睡眠、或專心打遊戲的黃金時間。不過在這個時段,有一群孩子九點未到已經穿好圍裙,站在烹飪教室中預備學習了。
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價值,有些人在教科書中找到未來的方向,有些人經過實作挖掘興趣與專長。
在夢想之家的烘焙餐飲班,孩子們每週學習不同的料理,像是香蕉核桃磅蛋糕、糖醋咕咾肉、茄汁起司牛肉丸,從烘焙到中餐、西餐,讓孩子有多樣性的學習與認識,許多孩子因此激發了當甜點師、當廚師的夢想,雖然成長的過程很辛苦,但就像餅乾一樣,只有經歷過高溫,才能烘烤出甜美的味道。
感謝家樂福文教基金會一起看見孩子的可能性,提供珍貴的資源及專業的廚藝,讓孩子有機會結伴探索興趣和夢想。

活動標籤

立即捐款

將感動分享出去

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畫-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

教育不但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更是實踐與反思的過程,讓人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家樂福關愛這片土地的人、事、物,重視教育對人的潛移默化,我們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耕耘教育園地,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讓孩童都能尋找自己的天賦、適性發揮所長,並在充滿關懷與希望的教育環境中成長茁壯。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從2011年至今,已開設四千多堂課程幫助近兩千位兒童與青年學習多元技能,翻轉人生,完成夢想。募款計畫讓許多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更多協助,目前已經有8個單位11個計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合作,我們很感謝且慎重地將您的善款帶進成這些孩子夢想的計畫之中。

了解更多
更多故事
【與未來有約-成果分享】2023基隆家扶中心 玩轉學校 公民領導力培訓
#與未來有約
#基隆家扶中心
#玩轉學校
#公民領導力培訓
#共玩聚落
精靈幻舞 霓霓老師的舞蹈時光
#精靈幻舞
#南澳
#魔法時刻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