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溫馨小故事
花蓮縣動物權益促進會

花蓮|幫助毛孩子溫飽

與「花蓮縣動物權益促進會」合作,毛孩集食愛不斷糧,常有民眾來賣場為自家寵物採買飼料或罐頭時,也希望能推己及人幫助流浪動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因此成立物資媒合平台提供民眾安心捐贈方式,方便民眾至賣場隨手做愛心。全臺家樂福共有67家門市參與浪浪食物募集活動,專門募集貓狗使用的物資,貓狗罐頭,寵物洗沐用品,都可捐贈,所有募集到的犬貓飼料物資由合法單位領回,供照護流浪動物。合作夥伴負責把關,資訊透明公開每個月也回報物資收取發放的數據,謹慎對待民眾的愛心捐贈,每一筆物資、善款皆會妥善運用,相信在眾人為毛寶貝努力下,每一份愛的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力量,增加毛寶貝認養機會。

活動標籤

將感動分享出去

家樂福「浪浪食物募集」計畫

【捐贈方式:可以將貓狗食、罐頭、毛孩用品......等,拿到家樂福門市,會有浪浪食物募集箱,放到花車上即可完成捐贈】毛孩集食愛不斷糧,常有民眾來賣場為自家寵物採買飼料或罐頭時,也希望能推己及人幫助流浪動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因此從2018年開始成立物資媒合平台提供民眾安心捐贈方式,方便民眾至賣場隨手做愛心。全臺家樂福共有66家門市參與浪浪食物募集活動,專門募集貓狗使用的物資,貓狗罐頭,寵物洗沐用品,都可捐贈,所有募集到的犬貓飼料物資由合法單位領回,供照護流浪動物。合作夥伴負責把關,資訊透明公開每個月也回報物資收取發放的數據,謹慎對待民眾的愛心捐贈,每一筆物資、善款皆會妥善運用,相信在眾人為毛寶貝努力下,每一份愛的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力量,增加毛寶貝認養機會。

了解更多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