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溫馨小故事
老街上的香味

新北三峽|老街上的香味

 

香噴噴的焦糖布丁,從原物料的配方比例到精準的重量測量,都在考驗孩子們的耐心及專注力!今年的烘焙課程多了許多小草5、6年級的學生,所以青草職能學苑的學長們就擔任起指導者與陪伴者的角色,協助師傅在一旁隨時提點工作流程細項!師傅果然是高標準要求,連焦糖注入杯中的流速以及噴濺的高度都很在意,也讓孩子們理解烘焙職業的高度自律性!

12月份迎來孩子們的期中考,師傅出考題,訓練孩子們的穩定度。運用三種小西餅「燕麥」、「奶油」、「貓舌」三種口味,同時進行團體分工競賽,努力烘培出色香味俱全的成品。以下開放小西餅配方秘密大公開哦!

活動標籤

立即捐款

將感動分享出去

家樂福與未來有約募款計畫-兒童及少年與青年多元技能暨就業培力方案

教育不但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更是實踐與反思的過程,讓人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家樂福關愛這片土地的人、事、物,重視教育對人的潛移默化,我們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耕耘教育園地,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讓孩童都能尋找自己的天賦、適性發揮所長,並在充滿關懷與希望的教育環境中成長茁壯。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從2011年至今,已開設四千多堂課程幫助近兩千位兒童與青年學習多元技能,翻轉人生,完成夢想。募款計畫讓許多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獲得更多協助,目前已經有8個單位11個計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合作,我們很感謝且慎重地將您的善款帶進成這些孩子夢想的計畫之中。

了解更多
更多故事
不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從十鼓開始看見自己
#台東孩子的書屋
#十鼓
#看見自己
#橋頭糖廠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